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SIM4-女娃娃-拉爾 米琪


為了慶祝俺與SIM4"奇蹟"相遇,很開心的拆封安裝,緊接著...狀況就來了...(눈‸눈)


因為太久沒捏娃,手感很生疏,
改了鼻子,不滿意眼睛...改了眼睛,不滿意嘴巴...,
總之就是烏龜的毛發作了咩...... ╮(′~‵〞)╭

最後在一陣痛苦嚎叫中生出  米琪女娃 。











這次M4,讓我覺得滿意的部分,
其中包含著人物的表情,不會因為一個咧嘴微笑,而產生崩毀感。










情緒和肢體的生動與流暢感倍增
(不過,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受~ ( ¯•ω•¯  )









就算是人為調整(整型?)過的五官,
也較不會因為閉眼等動作,而出現五官模組怪異重疊。










扮演"大怪獸"其實有著莫名的喜感 d(`・∀・)b
兒童遊樂設施,要是大人也能上去玩,就更完美了~
(我超想上去玩~笑)










釣魚是娃們不可或缺的生活娛樂之一,
不過,俺沒甚麼耐心等待魚兒上鉤....┐(´д`)┌










米琪運動時的表情,很有喜劇效果滴......









米琪看起來好像很威猛、狠戾唄~(其實她是個弱雞...( ˘•ω•˘ )










哈哈~這是俺的"惡趣味",
自從看過測試影片後,就一直想嘗試看看,
畢竟人有三急,這感覺非常人性化~(大笑)









料理時的動作也很有趣,
這道料理是[燒烤雞肉],這感覺很像是在想該怎麼料理。










喔喔~這一定要提出來講,
這次吃食物的表情,好像倉鼠喔!!!(萌到我了!!!>/////<)
而且料理的成品模組、貼圖都很細緻。









因為情緒與啟發等狀況,會影響人物的外在行為表現,
所以要在生活模式下,看到米琪的面癱狀,還真是不容易
(因為她總是很樂呵(自嗨的孩子傷不起啊~)










半人物、半遊玩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唄~(轉身逃)









-------- § 哩哩叩叩閒聊 § ----------


本來看到地上有水,想著拖一下
結果,被系統給嘲笑了 (눈‸눈)









M4也跟潮流,這本書名叫[陰濕路]耶~XDD









這拖把深得我心,模組滿精緻,
更重點是海綿超厚~超吸水~(大笑)










燒烤雞肉時,明明只有雞胸肉,裝盤後卻出現了玉米~











看到他讓我噴笑了~噗哈哈~XDDDD
長的超像Pixis (進擊的巨人)
錯棚了吧你!!! Dot Pixis司令!!!






以上是  不正常介紹 

謝謝觀看(鞠躬)

6 則留言:

  1. 可愛的米琪兒誕生!仔細看跟三四代的姊姊們也有相似之處,
    姊姊們屬於甜美型,米琪兒多了陽光氣息!
    不笑時有點正經,但眼鏡的添加讓她多了鄰家女孩兒的俏皮可愛!

    每看一次那個超厚的吸水海綿就很想笑!這次的物件質感很精緻!
    而且變化也多,不會讓人覺得主程式物件好空虛的感覺,
    記得三代時蓋個屋一直覺得物件少好難擺,四代算佛心了一些。

    食物的精緻度也很滿意,看起來好可口!
    烤雞肉多了玉米,這叫額外的驚喜嗎!XD
    最後一張很有梗!感覺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名人,似乎都不意外哦!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喵啾~(抱)
      雖然很久沒有捏娃娃,
      但是不自覺還是會有習慣的角度和喜好XDDD
      所以孩子們看起來總會有些相像~
      並竟出自同一家工廠(?)嘛~XDD
      我自己覺得米琪有時候有點傻大姐+二貨~不時的缺根筋~XDD


      超厚海綿很不錯吼~超想買一組回家XDD
      M4很多物件在細節部分,建置的都滿仔細的,這讓人還挺滿意的。
      3代在物件製作上,的確是少了4代的精細度,
      希望4代後續,能夠推出更多讓人驚喜的物件。

      食材的精緻度提高很多,
      小人們還會因為觀看料理節目,得到新的啟發~
      導致她們的料理動作之類的,有所變化,這部分還滿有趣的XDD
      下次想改做其他料哩,看有沒有更多驚喜XD
      路上的人,有不少是名字,讓我覺得很有梗,可惜之前沒拍XDD

      謝謝美喵啾的留言唷~=3=

      刪除
  2. DD~~~偶來惹~~~~(先在D窩從頭到尾滾一遍以示到此一遊)
    因為最近都是以玩模二為大宗,所以看DD的模四圖片更覺得精緻
    紋路線條清楚到讓我覺得很像在看真的東西,木頭是木頭樣,石頭是石頭樣,好讚(逃)

    人物的表情看起來真的...順(?)很多
    表情多變卻不會浮誇,想當初我被康蒂(妳還記得她嗎XD)騎腳踏車時齜牙裂嘴(其實她只是在微笑)
    配飛起來的假睫毛給嚇死了,拍故事卻老是碰到這種表情,完全不能用(遠目)
    米琪的的表情卻沒有這樣的問題,睫毛很穩定的黏(?)在眼皮上真是太可喜可賀了(啪啪啪)
    而且就連吃東西臉頰鼓鼓的樣子也沒這麼誇張了,反而更加可愛>w<

    沒想到想要把外面的水坑脫乾還會系統嫌是怪胎,管這麼寬=3=
    下次DD說不定真的可以碰到巨人喔(逃)

    恭喜DD搬新家~~~(放鞭炮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NANA~(磨蹭)
      經過NANA的滾滾~D窩變得超乾淨~一點灰塵都迷有~XDDD
      M2也有M2的優點呀~
      sims各系列是各有千秋,每一代的優點都不盡相同,
     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傷荷包,大家卻還是往下跳坑的原因(菸)
      有機會一起來跳M4得坑吧~真的不錯玩唷~(眨眼)


      表情真得很順~不會產生崩毀感XDD
      雖然孩子們笑起來,還是會讓人想狂指大罵"不要傻笑!!!"
      不過總體而言,真的自然很多。

      其實...坦白說...M4人物的睫毛...讓我不是很滿意...=..=
      因為她們的睫毛,如果長一點就很像一片海苔,立在眼瞼上
      讓我瞬間想一頭撞暈在螢幕前(遠目)這也許是為了減輕顯卡的負擔...(吧)...但是讓我有點無言...
      所以米琪的睫毛是屬於海苔中等寬度,在"人們"的可接受範圍內
      吃東西的樣子~超萌啊!!!這是我的菜!!!(誤)

      這次偶爾會有些特異的驚喜,藏在很多出奇不意的地方
      系統的嘲笑,還只是其中一點,很多原生NPC的名字也很有梗~XD

      感謝NANA的鞭炮~謝謝留言~(虎摸)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DD搬家!
    其實我看到米琪的第一眼感覺是…胸好大!(拖走)
    再仔細看,其實也還好,我是怎麼產生胸好大的錯覺的…

    雖然我沒有買M4,
    不過我想捏個M4小人放進你們家中去搗蛋!嘿嘿嘿
    (謎之音:哪來的時間啊?)

    期待米琪在新家的活躍!(DD多發文吧!)

    這句話是代表喵喵說的:歡迎加入烏龜的毛俱樂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娜兒~(飛撲)

      謝謝美娜兒的賀喜~(羞)
      米琪超有肚量,大家都說有容奶(大誤)大~XD(逃)
      其實她的胸有調小的說...腫麼還會大捏~
      大概是因為白色束胸上衣的關係,陽光下看起來就覺得胸腫(?)了~XDDDD

      口以啊~口以啊~
      歡迎美娜兒家的寶貝來D家長住~(搓手~((?)
      讓我們一起多擠點溝,一起發文唄~(拉手)

      烏龜的毛俱樂部!!!這名字真好!!!
      俱樂部成員必備品是"剪刀"和"剃刀"??
      (搞不好可以蓋個...[龜毛之家]...甚麼的...((頂鍋蓋逃))

      謝謝美娜兒的留言唷~(磨蹭)

      刪除